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四课


日期【2021-10-26 16:49】 共阅:【】次

2021年10月26日, 烟台药物研究所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四课以《巅峰荣耀——“齐鲁奥运健儿风采”》为题,讲述六位齐鲁奥运冠军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激励全省广大党员锐意进取、拼搏实干,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贡献力量。山东体育健儿在东京赛场上奋力拼搏,不辱使命,获得7金1银3铜,有24人次进入第四至第八名,打破2项世界纪录和奥运会纪录,创造1项奥运最好成绩,创山东体育健儿征战奥运历史最佳战绩,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作出了突出贡献。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守纪律、改作风、当标兵”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围绕“作风建设怎么看、存在问题怎么办、转变作风怎么干”开展小组讨论,反思个人不足并提出改进方案。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山东体育健儿爱党爱国、敢于拼搏、敢于突破,为国奉献的优秀品质。在工作中要切实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纪律、改作风、当标兵,努力为药物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