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八课


日期【2022-03-31 13:20】 共阅:【】次

3月23日,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八课《全省优秀党课展播——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

本次灯塔大课堂从2021年度全省优秀党课中精选《永怀初心 赓续荣光——记“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 《孔繁森的境界感》 《让王杰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三堂党课进行展播。首先,课堂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之初,“两弹一星”伟大事业中以郭永怀为代表的一大批科技工作者,他们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命运紧密相连,创造了“两弹一星”奇迹,也孕育形成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随后,课堂讲述了西藏和平解放以来,以孔繁森为代表的一批批进藏干部、援藏干部们发扬“老西藏精神”,扛起了建设西藏、巩固边疆的大旗,和西藏本地干部群众团结一心。最后,课堂针对王杰精神进行介绍和解读,帮助同学们加深对王杰精神的理解。视频中,一代代官兵争当王杰传人,用王杰精神凝神聚魂、精武强能、练兵备战,不断书写着王杰精神新篇章。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感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优秀品质,保持不忘初心、书写忠诚,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

image.pn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