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27 09:40】 共阅:【】次

5月26日,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当日,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邓恩铭》。

C:\Users\hp\Desktop\图片1.png

纪录片《邓恩铭》从“志在苍生”,“大潮击水”,“血荐轩辕”三个篇章,用准确的史实、扎实的材料和详实鲜活的细节,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和早期革命家邓恩铭的成长故事和革命事迹。“卅一年华转瞬间,壮志未酬奈何天。不惜惟我身先死,后继频频慰九泉。——《诀别》”看到邓恩铭的这首《诀别》诗篇后,药物所党支部全体党员无一不为之动容。邓恩铭坚守理想、践行初心、严肃党纪、英勇斗争的生命价值和伟大精神将激励着全所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发扬恩铭精神,奋发有为,不断进取,以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

学习结束后,由党支部书记张诗敏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赴工人文化宫参观学习《光荣传统-胶东根据地工运陈列馆》,接受胶东红色文化教育。

C:\Users\hp\Desktop\图片2.jpg

该馆以《英雄的胶东和胶东工人》为主题,用详实的历史资料和丰富的红色文物,展示了抗日战争爆发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胶东工人为创建胶东根据地所建立的丰功伟绩,昭示了胶东工人在战火硝烟中铸就的“跟着共产党、奋勇向前进”的光荣传统。通过现场陈列的珍贵照片、图表、实物和多媒体展示,全体党员对胶东工人为建立胶东根据地做出的突出贡献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对“艰苦奋斗、敢为人先、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胶东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激励着全体党员扎根于烟台,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于环渤海医药产业建设中,让胶东这片土地奋力创造无愧于党的出色业绩。

 C:\Users\hp\Desktop\图片3.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