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百草大讲堂开班授课


日期【2022-05-31 09:49】 共阅:【】次

为扎实推进“书香烟台”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全民阅读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形成良好的阅读风尚,5月30日,烟台药物所“百草大讲堂”作为烟台市最美阅读空间,邀请了明瑾书院创始人杨明瑾院长进行开班授课,高新区经济发展部李庆东部长出席活动,烟台药物所专职书记、副所长张诗敏主持活动,各实验室的职工、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C:\Users\hp\Desktop\图片4.jpg

张书记主持活动

C:\Users\hp\Desktop\图片5.jpg

李庆东部长讲话

C:\Users\hp\Desktop\图片6.jpg

李庆东部长为杨明瑾院长颁发聘书

杨院长以“中国传统文化—规律的启迪”为题讲解二十四节气,在二十四节气的背后,是国人几千年的底蕴和智慧,中国传统习俗和生活审美中处处承接着节气的智慧。又以“小满”为重点,这个夏季的第二个节气,麦粒开始饱满的时节,映射出了很多处事哲学。

C:\Users\hp\Desktop\图片7.jpg

杨院长进行授课

一个节气有一个节气的特点,一个阶段有一个阶段的成长,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新时代的我们生逢奋斗的时代,要用“小满”的心态成就更加“饱满”的自己,用过硬的本领和作风为烟台药物所发展增添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