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日期【2022-07-15 15:44】 共阅:【】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7月15日,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诗敏同志主持,讨论和表决张丽、于庆龙、鞠晓丽、刘金光、时胜杰五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进行,首先,预备党员张丽、于庆龙、鞠晓丽、刘金光、时胜杰五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总结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随后由张诗敏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五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和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同志就五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到会人员全票通过该五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委会根据票决结果形成大会决议。

    张诗敏书记向张丽、于庆龙、鞠晓丽、刘金光、时胜杰五位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希望以上五名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药物所新药研发出新药,出好药做出自己的贡献。

1.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