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大学药学院教职工党员参观烟台药物研究所


日期【2022-10-01 10:34】 共阅:【】次

9月29日,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诗敏接待烟台大学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显伟和教工党支部书记范华英一行。

张诗敏对赵显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烟台药物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党组织建设和党组织活动进行了介绍。她指出,烟台药物研究所致力于打造涵盖源头创新、人才培养、技术服务、成果转化的产业生态链,产学研合作已初见成效。随后带领烟台大学药学院教职工党员参观了党建展览室、党史走廊和药物所各实验室,介绍了药物所党建工作建设情况,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1.jpg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为后续进一步加强党组织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以党建引领搭平台,共同推进我省科技创新发展。

图片2.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