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荐会


日期【2022-10-15 17:08】 共阅:【】次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党的建设输送新鲜“血液”,10月14日上午,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荐会。党支部书记张诗敏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C:\Users\hp\Desktop\图片1.jpg

根据市委组织部要求,此次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主要针对硕士及以上学历或者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高层次人才。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要求进行,党支部书记张诗敏就当前民主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做报告,组织委员李同方公布了符合本次推荐条件的12名候选人名单,分别为林超、徐淑周、侯玉乾、李鹏、迟永建、李震、于金海、唐薇、任兆慧、李文、谢怡然、米文珍。按照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参会党员和群众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现场公布计票结果,12名推荐人选得赞成票均超过半数,会议同意12名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

最后,书记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高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C:\Users\hp\Desktop\图片2.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