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日期【2022-11-11 18:54】 共阅:【】次

烟台药物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为进一步全面深化思想认识,开阔认知视角,提高思维能力,11月11日,烟台药物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张诗敏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本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分为21个专题。

C:\Users\hp\Desktop\图片3.jpg

课上,张书记节选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两篇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和《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通过会前自学、会上集中学等学习方式,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和激励着广大年轻干部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C:\Users\hp\Desktop\图片4.jpg

最后,张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理论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结合“三会一课”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