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五课


日期【2023-01-13 15:10】 共阅:【】次

1月13日,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B301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五课《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

E:\Users\hp\Desktop\图片1.jpg

本期课程介绍了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王军成、冯新岩、刘燕韶、孙一倩、孙学平、杨守伟、冷晓燕七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展示了奋战在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党员同志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中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精益求精,用自己的专注与忘我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一个又一个新突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自己奋斗的足迹。

收看完课程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代表们为榜样,不断汲取奋斗力量,弘扬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更加积极地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赓续前行奋楫争先,把学习激发出的干劲热情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不断实现各项工作新突破,为全面推进药物所新征程新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