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23-01-10 13:12】 共阅:【】次

为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0日,上海药物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高召兵到烟台研究基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践行新药创制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主题党课。烟台药物研究所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E:\Users\hp\Desktop\图片2.jpg

会上,高召兵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情况、上级党组织关于学习的要求、上海药物所的学习情况,重点讲解了上海药物所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要求,在研究生培养、新药研发、基础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果,组织党员围绕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交流讨论,引导药物所党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国为民出新药出好药”初心使命,以二十大精神凝聚科技报国的强大动力。

广大党员表示,高召兵委员的党课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尤其是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将会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和更加务实的态度,聚焦国家战略科技需要,强化新药创制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和担当。

E:\Users\hp\Desktop\图片3.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