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开展科研不端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3-02-27 17:47】 共阅:【】次

为进一步加强我所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建设,杜绝科研不端行为,2月27日,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科研不端警示教育活动。

E:\Users\hp\Desktop\图片1.png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在支委会的带领下一起观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推出学术不端警示教育系列动画,警示片中,生动展现了抄袭剽窃、伪造篡改、在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中提供虚假信息和重复申请以及利用第三方服务时经常发生的论文代写代投、伪造同行评议意见等多种科研不端行为。警示片中的案例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大家表示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也会加强自我约束,遵守学术道德,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坚守诚信科研。

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良好的学风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保障。通过本次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建设宣讲教育活动,对于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学术道德信仰,严守学术研究底线,保持科研诚信品格,使弘扬科学精神、抵制科研不端成为自觉行动具有现实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