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4 15:02】 共阅:【】次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23日,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诗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E:\Users\hp\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324150437_调整大小.jpg

会议伊始,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本次节选了《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等两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的讲话内容进行学习。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对节选篇幅进行逐句逐段轮流领学,全体党员深刻体悟这一思想强大的真理力量,认识到作为青年科技工作者,要勇于担当,坚定科技报国的决心,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科技支撑。

E:\Users\hp\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324150421_调整大小.jpg

接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九课《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展播一一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本期课程通过讲述普通人的故事展现了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实际活动和成效,视频中动人的场景和优秀党员榜样使大家深受鼓舞。全体党员认真观看视频,针对重点内容做笔记,将灯塔学习落到实处。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学习榜样不畏艰难、勇于进取的精神。

E:\Users\hp\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324150428_调整大小.jpg

E:\Users\hp\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324150433_调整大小.jpg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我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将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