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荐会


日期【2023-05-19 09:35】 共阅:【】次

为进—步发展壮大党员队伍,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5月17日下午,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研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相关内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诗敏主持,参会的还有全体党员、符合条件的入党申请人及群众代表。

E:\Users\hp\Desktop\图片1.jpg

会议伊始,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四十一课《人才星光闪耀创新之路---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展播》,通过展播人才服务基层发展的党员教育电视片,引导全体党员对标先进,学习优秀人才身上开拓进取、探索创新的精神,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不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E:\Users\hp\Desktop\图片2.jpg

随后,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发展党员程序要求,组织委员分别介绍了我支部符合推荐要求的5名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和支部书记与入党申请人的谈心谈话情况。按照民主、公开、透明的原则,对推荐倪玲、王兵、夏林涛、孙士真、田文静5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广泛征求党员及群众意见。通过无记名投票的表决方式,全票通过倪玲、王兵、夏林涛、孙士真、田文静5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最后,党支部书记张诗敏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牢记入党初心,争做年轻党员的楷模和表率,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大会后,党支部继续召开支委会进一步研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将报上级党组织备案,经上级党组织审查同意后,做好培养教育工作。

E:\Users\hp\Desktop\图片3.jpg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党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章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向心力,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今后,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将继续努力培养更多优秀青年人员,为支部吸收新鲜血液,不断壮大党员队伍。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