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学习于涛部长讲话


日期【2019-12-20 09:31】 共阅:【】次

10 月12 日,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于东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在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建设总结会议上的讲话作出重要批示。按照批示要求,10月17日上午,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于东书记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于涛部长《党性光辉在胶东红色陈列馆建设一线闪耀》的讲话原文。

党支部书记张诗敏同志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于涛部长讲话原文,党员同志们都被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建设者们展现出的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所感染和鼓舞。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我们要敢于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迎难,敢于担当,敢闯敢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0920012248370.pn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