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日期【2019-11-26 09:35】 共阅:【】次

按照“讲体会、讲差距、讲思路、讲感悟”的要求,10月25日,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诗敏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张书记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通过案例和历史相结合,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反复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阐述。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有着丰富的内涵,初心既是起点时的承诺与信念,也是困境中履行的责任与担当。初心和使命就是理想、信念、宗旨,是最高纲领和奋斗目标,是奋斗精神和优良作风。践行初心,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党课紧扣主题,生动务实,使得大家深刻了解了初心和使命的意义,今后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工作岗位,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按“守初心、担使命”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秉承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不断拼搏创新,坚定意志,为药物所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祖国医药事业尽一份微薄之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