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五课


日期【2019-11-26 11:38】 共阅:【】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引导党员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贡献。11月22日下午,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五课——学习“身边榜样”。

“灯塔大课堂”第五课视频学习内容主要讲述了身边榜样的先进事迹,有从“钳工”到“总工”的李为刚、倾心耕耘育桃李的吕文强,我是“砖”家的赵有喜,初心不改践承诺的李存业,创新“智多星”的孙雨。通过集中学习,党员们无不为他们的先进事迹所感动,这些身边的优秀榜样也激励着我们广大党员要在实际的药物科研工作中充分发挥榜样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身边的事,以服务科研和社会为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我所药物研发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在集中讨论中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在专业上要做得更专更强,在工作中做得更好更有效,立足本职,守初心,担使命,为药物科研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20190920012248370.pn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